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2015/11/30 美容微針 (60歲熟女的細紋)


【皇脈美容二三事】 (關於微針)

微針療程的目的是要刺激毛孔與深層的肌膚,讓膠原纖維得以活化,幫助細紋和皺紋的修復。有別於一般醫美診所的生硬,皇脈讓您能從裡而美麗。

我們使用最傳統的經絡穴道,並用運最特別的方式讓穴道能在短時間被激活。

--
微針美容術前需知:

1.帶著七分飽的肚子與愉快的心情

2.可以不用卸妝

3.需時約15-20分鐘

4.會有較特殊的手法

--



 

案例說明:

本案例美人為年逾一甲子之退休教職人員,因為先前工作關係,長期需要講話、偶爾會對學生發脾氣、偶爾會心煩,在歲月的風化作用下不知不覺在臉上留下了美麗的痕跡。

她的療程是在朋友的建議之下開始的,不得不說她的個性是非常爽朗,有著渾厚的聲音與高亢的笑聲。所以看久了就像是朋友一般,然而說坦白她在療程中不斷地開玩笑跟連醫師講說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皺紋還是有、細紋還是在,我總是笑一笑然後跟她講:『請別急,等療程結束後我們再來對照吧。』

各位可以從圖片看到療程前後的效果,不僅是額紋、連眼袋和面上的細紋都有明顯地淡化,不得不說微針的效果也像是風逆齡化雕塑,讓人不知不覺、潛移默化,現在的她看起來像是四十來歲的熟女,現在的她持續地給連醫師調整一些老毛病的問題,我想不用多久,健康與美麗將會是我們的囊中之物。

 
 
2015/11/30 連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