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2015/11/10 出國前一站



今天晚上在頂心的第一名患者,她從幾個月前就開始給連醫師作一些美容療程的患者,舉凡像是美白、微針美容、埋線療程,她都持續不斷地在做保養,坦白說她本身已經很瘦了,而且皮膚膚質也保養得很好,這幾個月來連醫師並沒有幫上她什麼大忙,頂多只是讓她膚質維持、氣色變好、身材稍微修飾了一點罷了。

下午在皇脈結束午診的時候,櫃台小姐就告知連醫師有患者晚上八點要出國,已經在頂心等我等了一陣子,我當下還在猜是哪位可愛的患者想要帶著藥出國? 當我趕到頂心、進了診間已經是六點十分的事了,我看見銀幕發現要出國的是她,坦白說我感到有點驚訝,因為她的問題也並不是說像治療一些嚴重的健康問題,如果只是為了美容保養,她其實是可以不用特別趕來的。

她說她從兩天前就開始有點緊張焦慮,因為怕晚上來這邊會趕不及八點的飛機。我笑了一下,低聲地問她:『妳為什麼對連醫師這麼充滿信心? 』她的答案我想我這輩子是不會忘的。然後我突然想起先前有個患者拖著長長的紅色行李來診所拿藥,之後再馬上趕去機場準備出國,我在想,為了能夠看見妳們離去時的滿足身影,我就算餓著肚皮也會全力以赴的,謝謝妳們這麼相信連醫師。
.
.
2015/11/10 連醫師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連醫師陪您看中醫:www.bestdrlien.com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