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2015/11/15 健康埋線-30歲天鵝少女



健康埋線療程【術後兩三事】
1.    埋線後會有細微傷口,我們會在局部貼透氣膠帶減少感染機會,請注意一個小時後就可以撕掉了。
2.    傷口養護部分,埋線後一個小時才可以沖澡,24小時內不做任何會讓傷口浸潤到水液或著汗液的活動,舉凡像是游泳、SPA、泡澡、劇烈運動等。
3.    穴道會有些微的緊繃感是正常感覺,請於隔天起開始拍有埋線的部分,因為羊腸線靜靜地躺在穴道上是有點可惜的事。
4.    羊腸線在體內約5-7天融解,所以請於一週內就診替換羊腸線,以幫助穴位持續刺激。

 

【案例說明】
本例案例為年約30之天鵝小美女,怎麼說呢請讓連醫師繼續給各位講。

她是有著深厚信仰的虔誠女性,不得不說的是有著信仰的力量總是讓人看起來特別堅強,她當然也不是個意外。她是由同教會的教友所介紹過來的,初診時就像是鄰家的小妹妹一樣,穿著簡單的運動褲和上衣,所以坦白講連醫師也忘記當時跟她說了什麼,或許她也會有相同的感覺,因為她跟連醫師一樣是個不多話的人。

不過她在療程的過程中可讓連醫師刮目相看了,因為她幾乎是每週按時的報到,而且每天維持著健康運動與健康飲食的原則,所以在第一個療程結束前她繳出了相當亮眼的成績,各位看到的圖片就是她第一次療程與第二次療程間的差異,直到本週為止是將近有著14公斤的差異。

不知道要不要跟各位說,有一次連醫師不小心在FB逛到她以前的照片,突然心生了不少感慨,因為以前的她和現在有著完全不同的感覺,現在的她不僅外型亮麗,而且帶有與眾不同的獨特氣質,我彷彿親眼目睹了一場小鴨變天鵝的模樣,我低聲告訴她說:『妳真的有很大的轉變,身為幕後推手之一,連醫師真是替妳感到高興。』

然後她露出了迷死人的笑容。


2015/11/15 連醫師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連醫師陪您看中醫:www.bestdrlien.com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