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2015/11/23 面部美容雕塑實例 (花信少女的煩惱)


健康埋線兩三事【埋線雕塑的原理】

1.     我們所埋的『線』為羊腸線,這線是人體可自然吸收溶解的蛋白質。

2.     面對外來的蛋白質,身體局部會啟動一些機制,可以直接促進局部的代謝。

3.     雕塑部位會選取周遭附近的穴道,刺激穴道的潛在能量,進而幫助雕塑。

4.     很多您意想不到的地方都可以雕塑,包括乳房和臉部。

 



【案例說明】

本案例為花信年華的青春少女,各位都知道,現代的少女有著好多好多的煩惱,舉凡學業、事業、家庭,其中當然是包括了自己的感情和外貌。

初診時她告訴我因為她有了心上人,所以她想要更瘦一點、更美一點。看著外型亮眼、身材標準的她,我停頓了好久才說:『其實妳已經很好了,身材也夠標準夠美了,應該不要把自己逼得這麼緊。』她:『可是我還想要更符合他心目中最美好的形象,拜託拜託。』禁不住她的泱泱請求,最後連醫師還是出手幫助她。

她說她最主要的困擾是臉上的嬰兒肥,像極了日本童話故事中臉上長著肉瘤的老爺爺,也常常被男生取笑,她曾經試過很多方法,但是怎麼瘦都瘦不下來,恨不得直接拿剪刀剪掉。當時我就跟她說:『妳放心,埋線雕塑的效果好得不得了,尤其是臉部雕塑,我已經成功消除好多嬰兒肥了。』

不得不說的是,在經過我們的治療後,各位可以從圖片上看見她所擔心的嬰兒肥已經沒有了,現在的臉型可以說是美人胚子的尖臉,而且皮膚也變白晰緊緻,她說最近已經沒有男生會拿她的臉型開玩笑了,而且很多人都說她變美了。整個療程接近半年,可喜可賀。

 

2015/11/23  連醫師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連醫師陪您看中醫:www.bestdrlien.com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