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2015/11/13 AMS的大麻旅房


如果你問我西歐最特別的是哪一個城市? 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妳:阿姆斯特丹(AMS)


 
 再也沒有一個城市能像AMS一樣,能夠讓你印象深刻,從出了火車站口後,迎面而來的場景可能會讓你驚呆了,那是一場感官的饗宴。除了你可以想像的五顏六色的繽紛之外,慶典的音樂將會散播在整個城市,更好的是,空氣中的大麻味是布滿著整個城市的角落,那是一種像是燒焦又不像燒焦的味道,將會在AMS陪你完整地度過,完全免費。

 就如同你所知道的,大麻在AMS是可以合法地販售,但是當地人也不會大辣辣的就在街頭販賣,你有可能會看到一群人帶著迷濛的眼神從震耳欲聾的Coffee Shop走了出來,當你正想著奇怪喝Coffee不是應該會提神、應該是使人們會有一雙銳利的眼神時,你會發現到Coffee Shop的金頭髮老外店員也帶著迷死人的微笑和迷濛的眼神,然後你就會知道在AMSCoffee Shop其實是賣大麻和抽大麻的地方,而如果真正要喝咖啡的話,請你張大眼睛找Café
 

不知道是不是命運的安排,幾個在AMS的晚上我們的旅館正好位在Coffee shop的正上方,說清楚一點的話,旅館就是Coffee shop開的,就像樓下是酒店樓上是旅館,你永遠知道樓上的房間是幹什麼用的(呼麻)。那是一棟大約只有20坪左右的五樓平房,樓與樓之間的內梯是你無法想像的狹小和蜿蜒,從二樓以上的格局同樣是樓梯,然後樓梯旁的廁所和樓梯前方的三間房間,然而其實你還不知道,他們樓下還有地下室呢。

 

在四樓的正中央房間其實還挺優的,雖然房間簡陋但是對外是整面的落地窗,從窗外你可以看到火車站附近熙來熙往的人潮,還有當天色開始昏黃,暗紅色的太陽落入河道的景象。記得一樣是星期五的夜晚,可以說只要是周末,AMS就是座不夜城,當瘋狂的遊客與人們結束了在PUB的酒池肉林,有些人會選擇到來Coffee shop解放自己的感官神經。住在Coffee shop四樓的我們,因此被迫享受了整晚窗外的電子音樂、還有樓上、樓下不斷傳來的砰砰聲響,我拿著枕頭遮住兩只耳朵,心裡在想這真是瘋狂的夜晚。

 隔天早上是一樣狂歡的周末,從窗外傳來的陣陣慶典的音樂聲將我們叫了起床,梳妝整理完後,小小心心地走著狹小的樓梯開始緩步下樓,這時候剛好有個早起的夜歸人上完廁所開了門出來,從門縫旁傳出了濃濃的驚嘆味,不小心經過的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股早晨起床充滿加濃大麻味道的大便味。

 
朋友你還在抽大麻嗎? 或許你應該來住一晚令你永生難忘的大麻旅房呢!

 

 

2015/11/13 連醫師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連醫師陪您看中醫:www.bestdrlien.com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