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2015/11/03 您知道怎麼快速緩解嗎? (40歲的眩暈)


今天連醫師想給各位講一個故事,首先給各位介紹故事的主角是一名年約50歲的男性,他從小家境優渥,在國外唸書長大,學業專精、事業有成,名符其實是個標準的人生勝利組,然而他的困擾是在40歲開始。

 
在他40歲那年他突然發現身體會莫名其妙的麻,而且麻的位置會跑,有時候手、有時候腳、有時候頭皮,起初他不以為意,然而這樣的症狀持續了幾個月後,他開始擔心了,於是他在醫院做了最詳細的檢查,檢查出爐他簡直不敢相信,報告指出他腦裡有長瘤,因為在腦部所以他選擇不去做積極治療,然而這是故事的開端。
 

 

 

沒有任何治療的他,當然症狀還是持續,身體還是動不動手麻、腳麻、頭皮發麻,但是他慢慢地發現這麻好像有點規律,譬如說他每次碰到朋友甲的身體,他的食指到手臂就會麻,每次吃到排骨,他的小腿到大拇指就會麻,就像是所有的生物在他的體內都有個開關,當他只要接觸到生物的表面時,就會有相同的麻木反應,他不知道為什麼,匪夷所思,直到有天

 
喔各位還記得他從小是國外讀書長大的嗎? 所以基本上他對中國的傳統文化可以說是接近文盲,連中文都不大會寫,但是直到有一天他無意間看到了中醫的經絡圖表,他突然恍然大悟了,他發現他所麻的地方與分部完完全全與經絡的走向相符合,他開始瞭解到當某生物或食物在他身上所引起的反應,是因為該生物體的經絡屬性所造成的,經過反覆的驗證與練習,他可以在瞬間得知食物的經絡走向與人體體質的偏性,而且準確略高得驚人。

 

為什麼連醫師會給各位講這故事呢? 並不是連醫師幫他把腦瘤治好了,他其實是連醫師實際認識的朋友,當他告訴我這段故事的時候我簡直快掉了下巴,心中浮現出一個想法,難怪你在國外的學歷那麼高最後還跑去大陸念中醫的學士,原來是有這樣一層的原因。

 
我又問了他幾個比較專業艱深的問題,他也陸陸續續地告訴我他的體會與想法,這些都是書本上看不到的,然而連醫師今天要給各位報告的是,他曾經說過身體經絡是隨著時辰循行的,但是偶爾因為疲累或壓力會造成某條經絡阻塞,而這些經絡阻塞將會引起一些疾病,其中像是便祕、脹氣、眩暈、頭痛等,屢試不爽。於是每次當他發現經絡阻塞時,他就會有些焦慮緊張,因為他知道即將會不舒服,直到有天他發現只要他將注意力集中在某經絡上的穴道,這些穴道的強大能量就可以將這些突如其來的經絡不適與阻塞化解掉,讓疾病與不舒適感緩解。

 

這就是今天要給各位報告的,要如何快速地將不舒適或阻塞的經絡化解掉? 連醫師在這邊就不藏私、不賣關子,直接告訴各位重點就是在奇經八脈中的『任督二脈』。各位可以翻一翻連醫師先前所遇到的急症病患案例,基本上這些案例我在穴道選擇上一定都以『任督二脈』為主,可以偷偷向各位講,效果都非常的好。

 
今天晚上一名40歲的男性患者,他身材瘦弱,因為工作壓力大,精神情緒緊繃,睡眠障礙睡眠少,所以平時狀況就不是挺好的,加上最近天氣變冷,他好像有點受風寒影響,所以從前天開始他就開始眩暈,昨天也暈,今天也暈一整天,暈到他只要走路就感覺到天在搖,這樣的暈眩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面對這樣的狀況,我只告訴他,等一會連醫師會幫你針灸,這是一種很特殊的針法,可以快速幫你緩解眩暈,你願不願意嘗試? 他聽完了點點頭。不得不說的是,我所選擇的穴道就是位在任督二脈上,而且介於兩條經絡交接的附近,分別是人中與承漿穴。在兩針迅速到位後,我請他到旁邊稍作活動、休息。

 

故事的結果就像各位所想像的,在經過五分鐘後,我幫他起針,他告訴我眩暈的狀況已經幾乎沒有了。我告訴他,針灸是快速幫你緩解,接下來的藥物才是能夠幫你將效果持續,你記得要將藥物吃完。他睜大眼睛看著連醫師,用力地點點頭,開心地大步邁出診間。我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心裡在想著:『兩根針、五分鐘、緩解兩天的眩暈,還好我清楚地知道要怎麼幫你解開。』

 

 

2015/11/03 連醫師

 

PS&下回將給各位講現代版暖暖溫灸。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連醫師陪您看中醫:www.bestdrlien.com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