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2016/01/30】是您怕病魔害嗎…?


 
有件事說起來很有趣,就是很多時候病患身體有很多疼痛,也有很多的不舒服,但是每次到了皇脈,卻又好像好了,所以久而久之我告訴一些患者:『埃,你們看,疾病是會怕連醫師的
 
起初我是以開玩笑口吻告訴她們的,大多數人聽完笑一笑就忘了,然而有些少數的可愛朋友們卻信以為真,於是乎在她們身體不舒服或者是又有負面的思想的時候,就會在心中呼喊『連醫師。』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噗哧地笑了出來。
 
偷偷地告訴各位,幾天後她認真地告訴我呼喊還真有效,病魔真的會被嚇跑,於是後來她就奉之為圭臬,我也不知道怎麼阻止她,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由於最近年關將近,她回診時說我她怕過年期間病魔又來襲,到時候皇脈沒開診的話就慘了。於是我告訴她:『網路上有連醫師的影片,真的不行就開起來趕跑病魔。』
 
她低頭想了想,自言自語地說:『對齁,那我要跟連醫師照一張,這樣病魔看到就不敢欺負我了。』原本我是拼命地拒絕,因為從來沒有人這樣要求過。然而,最後還是抵不過她連續地楚楚可憐攻勢,就促成了這張照片的由來。
 
各位看看,如此笑臉迎人的連醫師,病魔真的會怕他嗎…?
 
 
 
2016/01/30 連醫師
#如果有用或許連醫師晚上有得兼差
#有時候心病確實要從心醫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連醫師陪您看中醫:www.bestdrlien.com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