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2016/01/06】身體緊緻的秘密




 
 
 
2016/01/16】身體緊緻的秘密
這幾張圖片是一名輕熟女患者所記錄下來的,外型甜美的她,有著天真無邪的心,所以看診時總是充滿著微笑,然後蹦蹦跳跳。
 
不得不說,在她身上我完全看到所謂減重只要用對方法,就可以兼顧美味健康的道理。因為她在每週回診的時候,常常告訴我:連醫師,我這個禮拜又吃了一天的漢堡、兩天的雞腿、三餐的火鍋。』然後我總是驚訝地看著她量完體重的數字。
 
從一張張圖片,您可以看到她越來越緊緻玲瓏的曲線,而且我們也不難發現到,即便她精瘦下來,她依然傲人的前凸後翹。我們很想知道為什麼她會有如此緊緻的效果呢? 我想除了嚴守紀律的埋線外,當然還有規規矩矩、扎扎實實的運動摟!
 
 
2016/01/06 連醫師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連醫師陪您看中醫:www.bestdrlien.com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