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2016/01/10】 本週之最 (各位所熟悉的...?)




本周最有印象的案例,或許各位會有一點熟悉,或許各位也對她有些瞭解,她的年紀先不給各位透漏,她曾經在化工廠與實驗室中叱吒風雲,她也曾經在補教界中八面威風,然而現在的她醉心於研究一些生活相關的事物各位有猜到她是誰嗎?

本週二她回診時,她晃頭晃腦地從包包裡掏出了兩顆巧克力,一黑一白外層裹著金色的金箔,然後她露出了天真的笑容問說:『連醫師,你知道一月5日是什麼日子嗎?喔忘了先給各位說,因為她跟連醫師有很深厚的情誼,所以她常常會無厘頭地提些問題。


我搔了搔我頸後的亂髮,我心裡在想著,才剛過完跨年、情人節是二月14日,也好像過了冬至吃完湯圓了,於是我告訴她:『一月5日不是妳生日,所以應該是某個偉人的生日吧?我露出了微笑。
 

她聽完後氣得七孔噴煙,然後孜孜嗚嗚地告訴我:『一年前有一隻病魔纏身的小白鼠,在飢寒交錯的冬天,東奔西竄,在毫無頭緒的情況下,不小心在一月5日一頭撞進了名叫做頂心的診所,然後遇見了一名穿著白長袍的人類,然後不小心地開始了診治的過程




我當下頓然大悟,原來緣分就是那麼奇妙,我看著她,我說:『不知道妳知不知道,能夠替妳診治是連醫師的榮幸、請放心。』然後我開玩笑地告訴她,為了慶祝一周年的紀念,連醫師決定幫她多針幾針,當下她的鼻孔白煙又裊裊地升起

由於早上是在皇脈診所的例行性回診,把完脈開藥後,她便跟我打招呼示意要走了。然而故事的發展總是出乎意料的


當天晚上在頂心看診時,我看到銀幕上再度顯示著熟悉的名字,我心裡在想著:『奇怪,妳不是早上拿過藥了嗎?』過了一會兒我才曉得,原來她下午吃了碗麵,可能是麵不乾淨吧,她的腸胃開始發脹疼痛,在不知道怎麼辦的情況下,她又一頭撞進了頂心診所開始了診治的過程


緣分就是那麼的奇妙,對吧? 後來有人告訴我,或許是一年後的頂心在呼喚她,所以要她過來再診病治療各位朋友認為呢?

 

 

2016/01/10 連醫師

 

PS&不得不說的是,她的腸胃脹痛在輕巧的三針後就緩解了一大半,五分鐘後氣也開始能嗝出來了,如果妳問我是哪三個神奇穴道呢? 我會直接告訴你,不過就是先前給各位提起的調解任督二經的兩大穴道還有手上的內關穴罷了!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連醫師陪您看中醫:www.bestdrlien.com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