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2016/01/24】富翁的故事(本週之最)



 
2016/01/24】富翁的故事(本週之最)

他是一名富翁,應該可以算是很有錢很有錢的那種,我不知道他的前因、我也不知道他的後來,但是我知道他的現在。

你或許可以說他現在不太好,因為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的身體亮起了嚴重的紅燈,也許應該從他接受手術開始說起吧。他的腰椎椎動了好幾次手術,脊椎骨彎曲的角度已經不像正常的一般人,背部隆起的脊椎像撐起來的帆船,就連同脊椎周遭的皮膚也因為多次手術而繃得張力很緊,如同一床剛編織完成的皮鼓。

他也曾經動過胃繞道手術,手術的結果是一痕細細長長的疤痕在他『肚臍』兩側延伸,忘了給各位說他的『肚臍』在手術後就已經切除了,取而代之的是用刺青上去的『八卦』,代表他的肚臍還在那。另外,他的體型瘦弱、面容憔悴、大骨削陷、步履緩慢、聲音微弱,然而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身體內有多處的惡性腫瘤。


『醫師,我不要吃藥。』這是他第一句給我講的話。

 
他的初診是由一名友人陪同,他的友人對他畢恭畢敬,因為他是富翁,然而同時他的友人也早就知道連醫師對於疑難雜症有特別的治療。我說:『如果不吃藥,那麼你來想做什麼?』他:『我只要針灸』『你針灸會針哪裡?』『你針灸會針幾針?』『你針灸會針多久?』『你針灸就盡量針,錢的事你說多少就多少,我氣都不會吭一聲。』這些都是他初診時跟我講的。

不得不告訴各位,除了脈象以外,他身體的症狀樣樣都在告訴我他的非常棘手。他的身體乾燥冰冷,對外力已經沒有太大感覺,所以剛接受針灸的時候他抱怨地說:『埃、這個不行啦、都沒有感覺。』因此他的針灸我得要花上好長的時間,從頭針到腳,然後每根針輾氣運轉,讓他有稍微的感覺。偷偷告訴各位,第一次針完他的背面時我頭都有點昏了,然後他還想加針正面,因此當時的我還在想著接下來撐不撐得下去呢..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他提起了,他說:『連醫師,你針那麼多針一定很辛苦,你看費用要再怎麼加你盡管說,我都不會吭氣的。』每次我都點點頭,笑著告訴他:『已經夠了,你放心。』我心裡知道我們已經算他很足夠的針灸費用了。
 

 
不知道是為什麼,他開始對連醫師有了信任。也許是在我告訴他說:『即便你現在的數值看起來好像有降一些,但是在我的判斷,你還是不健康的。』『要能夠幫助你唯有用水藥才有辦法。』他想一想,回答我說:『連醫師,你看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週六時他的氣色和體力有明顯地好轉,他在離去前在診間門口低起頭說:『連醫師,謝謝你,明天還要繼續麻煩你了。』我微笑地告訴他:『明天禮拜天皇脈休息沒看診。』他摸摸鼻子正準備要走掉,我又打趣地告訴他:『你明天的話、可能就要來我家了喔

突然間他的眼睛閃爍,驚喜地說:『連醫師你家真的有針嗎?』我露出長長的微笑說:『跟你開玩笑的啦,我們禮拜一再相見摟!』他哈哈的一聲,然後我們都笑出來了。我在想原來人與人之間,只要最原始的眼神就能夠瞭解彼此的情感了,一切盡在不言中,才是最深刻的。然而各位讀者認為呢?

 


2016/01/24 連醫師

#千金難買的不止是早知道
#經方究竟能不能建下奇效呢…?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連醫師陪您看中醫:www.bestdrlien.com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