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2016/01/09 2016的第一封情書(皮膚癢與不癢的距離?)

 


 

案例說明:

這張照片是連醫師最近收到的『情書』之一,情書內容是有關病『情』的『書』信,每次從患者手上接到時我都會細細閱讀,因為仿佛可以從字裡行間中看出每個人的情緒與情感。


這張情書的內容主要是案例記載的皮膚發作的頻率與嚴重度,簡單的說就是她的皮膚狀況在12/25大爆發,雙手雙腳搔癢厲害。我必須坦白說、第一周的藥物可能沒有打中疾病的要害,以致於12/30她回診的時候症狀還是很厲害。

由於她給連醫師看診也一段時間了,她的體質狀況我很清楚,就像重重深鎖的銀白色鐵門,如果我們有了正確的鑰匙,即便正轉打不開,下一次反著轉就必然會打開。各位可以清楚地看到從12/30後她的症狀便一路減輕,到了1/6的時候她在筆記上面畫了開心地『0』,意思是『零發作』。

 
皮膚搔癢爆發,兩個禮拜達到零發作的效果,如果您問我用了什麼樣的魔法? 我會直接告訴你,不過就是連醫師一再強調的『外內合治』罷了!

 

 

2016/01/09 連醫師

 

#連醫師最愛收情書

#皮膚問題唯一指名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連醫師陪您看中醫:www.bestdrlien.com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