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2015/10/22 埋線不復胖的疑慮 (40歲人妻)


您有體重的困擾嗎? 是不是曾經有段時間努力減重過,但是過沒多久又胖了回去呢? 妳對埋線的療程是不是有復胖的疑慮呢? 假如妳的答案是YES的話,請仔細閱讀本篇案例
 
 

 

案例說明:

本案例為40歲美女,因為產後內分泌失調加上食慾旺盛,在生完小朋友後她的體重體型就如同吹氣球一樣,隨著年齡增加代謝降低,狀況只有越來越明顯、越來越難處理。

 

她其實是連醫師幾年前的案例,我還記得她在三個月的健康埋線療程之後已經瘦了將近8公斤,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她天生臉部的嬰兒肉幾乎是聞風不動,在魔鬼的身材下顯得像是美麗的貢丸插在一根竹竿上。於是在連醫師的建議下她開始了面部的V臉雕塑,各位可以清楚地看到在療程結束前她已經擺脫了圓臉的夢靨了。

 

舉這個案例最主要想給各位講的是埋線復胖的問題,很多人都說埋線是會瘦,但是一不埋線人又胖了回去,其實基本上是這樣,體重的起伏就像是翹翹板,怎麼下來的就會怎麼上去,所以如果您在埋線後就馬上回復正常飲食,那體重當然就是像翹翹板一樣,咚一聲地回去了。

 

然而在連醫師這邊強調的觀念是體重的記憶,也就是讓翹翹板維持平衡,就像各位一定有過這種經驗,妳的體重莫名其妙維持在某個範圍,吃少還是會胖回來、吃多也是會瘦回來,這就是體重的記憶機制。還記得本例美女在埋線兩年後回來看連醫師的倩影,當時候我看到真是驚訝,因為她甚至比我們埋線時看起來還要再纖瘦一些呢!

 
 

:為什麼妳還能繼續瘦啊? 而且身材好像越來越好挨。

 

:連醫師,我就不過是照著你跟我說的這樣去做罷了!

 


我輕輕地笑了一下,我真替她感到高興。
 

2015/10/22 連醫師

 

--

PS&最近她帶老公回來也是為了中年發福的問題,不得不說的是在連醫師的幫助下,在短短的一個月左右,他已經瘦了將近9公斤,現在目前還再持續地往下瘦,他的案例有機會連醫師會給各位報告,不過我想以她們這樣的努力,標準的身材和健康的身體即將是我們的探囊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