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皇脈特效療法-鼻黏膜腫脹採血






https://youtu.be/T2NeBv9To8E

[手法]鼻黏膜腫脹特效療法

[適應症]長年鼻塞、流鼻水、打噴嚏、鼻涕倒流、鼻息肉、鼻黏膜腫脹者

[案例說明]
本例示範為20幾歲之小美人,她飽受長年過敏性鼻炎所苦,每天早上都會打噴嚏流鼻水,鼻塞是長期長年都會,而且會有局部悶塞感,因為鼻塞所以改用口來代替呼吸,令人困擾不已。


此特效療法將針對她發炎腫脹的鼻黏膜作放血處理,各位將會從影片看到如何輕巧的進針以減輕採血時的疼痛,也會看到如何用傳統的技巧來幫助採血的順暢,將療效提升到最好。



2015/08/05  連醫師


--
後記:
因為她的症狀已是多年的困擾,原本以為採血後可能效果會不那麼明顯,所以只錄到一半,所幸錄影的助理後來又不小心來回按到幾次錄影鍵,讓影片變得有點斷斷續續,但是療程結束後本例患者的確是有立即的改善,下次回診我將持續觀察她的症狀來向各位報告。另外近日還有幾例案例是採血完後鼻塞鼻脹悶感頓然消散的,有機會連醫師將請她們現身說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