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2015/08/27 皇脈特效療法:扁桃腺放血


https://youtu.be/AGuz-HO_3KA




案例說明:
本案例小帥哥是很可愛的患者,他原本每天都會來看連醫師然而近幾天卻看不見人影,詢問之下才知道他最近雙側扁桃腺嚴重發炎,診所檢查為化膿性扁桃腺炎,症狀為喉嚨會痛會很緊會有痰不舒服,因此這兩天都沒來診所,然而他卻不知道這種急慢性扁桃腺發炎中醫的確是有特效的治療方式。

 
一開始連醫師先用中醫針灸大成中最經典的少商放血治療,雖然有點效果但是小帥哥還是希望能夠有最快最好的療效,經過連醫師建議與介紹後採用直接扁桃腺放血,從影片中您將可以看到如何以最經典的古法檢查、判斷並快速地對口腔扁桃腺進針採血,以將採血的不舒適感降至最低。


不知道要不要跟各位說,本例小帥哥在放血後說口腔放血一點也不痛、而且喉嚨頓時輕鬆了很多,不過這種快速又有效的方式現在已經很少醫師會使用了,真是可惜了、因為堅持古法有時候需要很多勇氣的。

 

2015/08/27 連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