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皇脈特效-美容美白之案例(痤瘡與面斑)






本例病例為30歲左右的小美女,各位可以從照片上看到在美容療程之前的小美女在下巴附近有明顯的斑、痤瘡與痘疤,這狀況困擾她約十多年了,各位可以想見這對小美女的面容與自信有多大的影響。

 

連醫師建議她選擇皇脈的美容美白療程,當中以藥物、微針、採血不斷地針對她的狀況做治療上的調整,就如同雕刻一件無暇的美術品所需要耗費的心力與時間,然而症狀依舊像爬山一樣,偶爾上坡偶爾下坡,但是只要我們確認好山頂的方向,總有一天會達到目的的。照片中右側是歷經兩個多月的成果,各位可以看到她的膚質狀況明顯地改善,斑有淡化、惱人的痘痘痤瘡也大幅減少,最棒的是連膚色都有明顯的美白效果,連醫師看著這位小美女逐漸越來有自信越有魅力,我真替她感到開心,祝福她在即將到來的婚禮上能夠綻放最美好的魅力與笑容。

 

2015/08/07 連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