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消除青春的印記

◎◎Didi Yang的天然實驗室◎◎


 

 

前言:

國中高中時...別人長青春痘...我沒有
記得大一時...班上有些男生還很好心的叫我"APPLE"
不料大二下起...我的臉上開始陸續冒出"違章建築"...
媽媽帶我去看皮膚科...效果有限...(這也難怪...當年根本不流行"醫美")
後來也去看婦科...吃西藥調整荷爾蒙...但是都沒效!!!

還記得我們班上有個"狠毒"的男生...
有一次在實驗室對我說"你這顆蘋果快變鳳梨了"@@(想一下鳳梨的外皮吧)
我聽了好難過...但是又何奈??...
我也想回復白晰光滑的皮膚啊!!
一直到我不在實驗室工作
我的青春痘漸漸了無蹤影...而且很少萌發了

姑且先不討論原因為何?
當下"爆發"這些妨礙我外觀的痘痘時~~
我恨不得一顆顆擠掉它們...
也因為這樣...我有不少痘疤呢!!

這兩年~~適逢小犬青春期...
作息加上台灣的天氣...讓他臉上多了不少"青春印記"
他已經掛過很多皮膚科門診了~~醫美也去了~除了抹藥吃藥...好好壞壞
而我知道他那自以為帥的臉上...是容不下這些痘痘
所以...我又開始著手於"消炎控油"中藥材配方...

給連醫師過目後...我就想辦法研究萃取與溶解方式..
然後我與兒子各別試驗....


結果...

我因為沒長痘...效果並不明顯...但發現毛孔有變小的趨勢
而我的寶貝兒子...可就有"效果"喔!!

經過一個星期每天晚上用泡在配方中的面膜敷15分鐘後拿下面膜不再水洗
可以從附圖中看出他臉上的變化吧...

 








*********************************************************************************
 
請注意.....本面膜的組成為XX花、XX英、X柏、XX草還有一兩種特調的藥材,效果好的不得了,有機會Didi Yang會教各位怎麼製作,但由於目前希望累積更多見證者...

如果需要見證...也願意見證.....可私信留言或告知連醫師~~
Didi Yang本人會提供一星期藥水與面膜的份量...限定5名
請大家告訴大家,路過看過千萬別錯過唷!
                 

PS&使用前請注意自己是否有過敏現象...若使用中有不適應者須停止使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