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2018/10/24】有關牙痛牙齦腫脹的…特殊治療

大家一定有過一種經驗,當幾天沒睡好以後,牙齦腫腫脹脹的感覺,那種脹到感覺牙肉到要繃開來的痛苦,我想只有當事人才能體會…
.
https://goo.gl/ZPDwvv
(新增:影像懶人包)
.
.
通常一般人會誤以為是牙痛,然後前往熟悉的牙科,去檢查甚至是治療,然而有些時候的狀況只是一時興起的無名火,我們好奇的是…究竟古中醫有沒有特效的治療呢?
.
.
➡️ ➡️案例簡介 ➡️ ➡️
案例主角:35歲女
緣起:這名輕熟女,大家或許對她有些熟悉,因為她曾經出現在過去的案例中,在達到目標以後,她偶爾會回診調理體質、偶爾會埋線減重,但是這次回診時,在開完藥後,她低聲地問著:『連醫生,有沒有中藥可以治牙痛? 真的很痛苦。』
.
.
診療過成:當打開口唇檢查後,很明顯的發現黏膜呈現深紅顏色,這表示局部正熱烈地發炎。
.
治療時間:3分鐘
.
.
達成效果: 經過簡單的處理後,我告訴她回去好好休息,效果馬上就會出來。幾天過後,在明亮的診間,我看著她熟悉的微笑,突然想起那天的治療。
.
我:『啊…對了…上次的牙齦痛…還好嗎?』
.
.
『太神奇了,隔天就完全不痛了。』她燦爛地說著。
.
.
2018/10/24 黑喬客
#想要雷霆萬鈞的治療
#你需要知道_方法
---
http://tcmdrlien.blogspot.com/2016/04/20160410-32.html
(過往案例:千萬別流失在沙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