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2018/10/01】每個人想要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一樣米養百樣人,這句俗諺告訴我們:每個人是不一樣的。如果套用在生理學上,就是每個人有不一樣的外貌與體質,自然會產生不一樣的慾望與症狀。
.
https://goo.gl/ZDd7pi
(新增:影像懶人包)
.
.
我必須坦白講,在皇脈中很多想要改變身材的案例,當中只有少數是想要變肥、變有肉一點,然而在這少數人群中,又只有更少數的人成功,因此我認為…對某些人來說,增肥真的是好困難呀。
.
.
➡️ ➡️案例簡介 ➡️ ➡️
案例主角:35歲男
緣起:這位帥哥他是在今年初的時候來診,當時他跟我說鼻子很不舒服,鼻水鼻涕倒流,另外鼻子也常常塞住,讓他每天都有昏昏沉沉、提不起精神的感覺。
.
.
過程: 在年初其實他只做了一個月的治療,症狀就大幅減少了,但是黏膜還沒收到穩定。後來中間幾個月他因為出國與工作繁忙而缺席,直到七月初的時候他才再度出現在皇脈。
.
.
治療時間:1+2個月
.
.
達成效果: 雖然中間隔了一段時間,讓他的症狀回來了許多,像是鼻塞流鼻水等,但經過幾分鐘的檢查我告訴他:『其實黏膜狀況還不壞,應該可以在時間內搞定。』
.
之後幾次的治療就像在等待著日出一樣,我們同樣也在期盼著黏膜跟著穩定。他如期的回診,然後狀況越來越好,直到有天突然問我:『連醫生,你這邊有沒有增肥呀?』
.
我開始告訴他增肥真的很困難,然後開了幾個最近成功增肥的案例,平均都要將近一年以上才有5公斤增加。我看著他閃耀的雙眼,突然間他握起雙拳說:『關於增胖…我也想要試試。』
.
.
『那有麼問題。』我輕快地回應他。
.
.
2018/10/01 黑喬客
#我說增肥一定要有耐性
#減肥快得多
#顆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