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2018/09/28】低聲的…獨白 (鼻病、脂肪)

有了年紀以後,身形與代謝像是在跟歲月賽跑一樣,非得要拼得你死我活,然而大多數的人在歷經滄桑後、最終兩手一攤、任憑它在我們身體上下其手並留下痕跡…
.
https://goo.gl/J5P4xm
(新增:影像懶人包)
.
.
但...有些人卻不一樣,他們知道外觀並不是一切,然而卻是基本面,所以在皇脈最近的案例中,反而以50-60歲這群效果最為驚人,因為我想他們清楚地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
.
.
➡️ ➡️案例簡介 ➡️ ➡️
案例主角: 50歲男
緣起:這名資深型男,長期受鼻病與氣喘困擾,他會胸悶、會咳嗽,夾雜有鼻涕倒流與濃痰,這讓他的生活品質大幅下降,嚴重的時候連說話都會有咻咻咻的聲音。
.
.
診斷過程: 他的呼吸道症狀來自於黏膜的過敏與不穩定,我告訴他:『有種特殊的治療,可以幫助部分黏膜趨向穩定。』
.
.
治療時間:3個月
.
.
達成效果: 第一次鼻黏膜治療後,他的咳喘濃痰就大幅度的減少了,當我露出微笑恭喜他時,他低聲的說:『連醫生,我想要…消脂肪。』我當下露出了好大的問號。
.
坦白說,因為他看起來不像是會為身材煩惱的人,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於是空氣凝結了片刻後,他指著腹皮說:『沒辦法,我是舞蹈老師,我需要標準的身材來襯托舞姿。』
.
.
這句話在皇脈的樑上繞了三個月,隨著時間轉呀轉的,他的鼻病與咳喘已經不讓他困擾以外,他的身型也”曼妙”了很多,他開心說著:『嘿…你知道嗎? 學生都說我越跳越有味道了呢…』
.
.
我真是替他高興呀。
.
.
2018/09/28 黑喬客
#勝利與快樂的V
#深夜裡的獨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