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2018/09/16】令人討厭不了的…善良人們

接下來怪醫要給大家講一段故事,這故事是發生在一對平凡的夫妻、與大家都相當熟悉的…乾淨明亮診間。
.
https://goo.gl/1wR1hW
(新增:影像懶人包)
.
.
我還記得她們初診的時候,當她咚一聲地坐上闇黑色診療椅,她開始比手畫腳地說著:『同事們都在你這裡瘦得很好,請給我跟她們一樣的…』她的先生則在一旁坐著,靜靜地點著頭。
.
第二次回診的時候,先生也一同掛號看診,他的症狀是,他容易覺得胸悶、昏眩的感覺,除此之外他每天都會鼻塞,嚴重的時候會鼻涕倒流。其實鼻子的問題很多人都可以痛苦地忍受,然而因為他是建築師,需要長時間的集中與專注,這樣的毛病影響了他的工作效率。😰
.
沒有意外的,在經過幾分鐘的檢查後,我告訴他:『你的問題大部分來自於鼻子,就像隧道被擋住了,裡外的交通打結了,你自然會腦部缺氧。』然後、沒有意外地,當天便開始了他的鼻黏膜治療。💪💪
.
其實他的症狀在前幾次並沒有太大的改善,有時後就像愚公移山一樣,息肉的消退有時後是一縷一簣的,但是她卻相當地緊張。『連醫生,我有沒有瘦都沒關係,拜託請幫我老公治好…🙏』她低聲地說著。
.
.
經過一次一次的回診,她們開始熟悉了皇脈的看診流程,有時後各自帶開、有時後則是一同躺上金黃色的診療床。偶爾幾次簡單的聊天,我突然說:『你先生看起來脾氣不錯,對妳應該很好喔..?』
.
.
『對阿他真的很好。完全沒有缺點。』『我常常在想,老天爺給我這傻女人最大的禮物,就是這個好老公。
.
.
『傻人有傻福。』她笑瞇瞇地說著。
.
.
片刻之間,他並沒有說任何一句話,然而當他也露金黃色的笑容時候,我突然想起了那種酸酸澀澀,深藏在心臟、且單純幸福的感覺。
.
.
唉…我總是抵擋不了這些善良、且知足的人們呀。
.
.
2018/09/16 黑喬客
#有多久沒靜下來
#享受單純的美好
---
因為減脂跟通鼻子剛好是怪醫的招牌菜,在沒多久的時間,就收到不錯的效果。
.
她從57開始,現在是落在51附近,先生的鼻病完全改善,沒有鼻涕倒流、且幾乎不會鼻塞。鼻道呼吸順暢,胸悶也幾乎沒了。治療時間三個月、可喜可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