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2018/09/11】板機指案例一名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板機指那麼難好? 讓人得要從好遠好遠的地方,不遲千里、跋山涉水地前來我的面前,然後…有些人會問:怎麼沒有在其他地方看見同樣的…治療?
.
https://youtu.be/UJQ7jrO3F14
(新增:影像懶人包)
.
.
這問題讓我納悶了,因為我記得好久以前,當我們還在山裡的時候,在狹小壅擠的房間,師父一字一句地告訴我們治療的秘訣與原理,我大力地在心裡點著頭,然而…當時並不止有怪醫一個人呀…
.
.
➡️ ➡️案例簡介 ➡️ ➡️
案例主角:45歲男
緣起:這位資深型男,因為牙周病的護具讓他的笑容看起來有點與眾不同,然而他卻為了一件事而困擾,那就是他的食指。他每天早晨因為疼痛痛醒,然後看著扳不直的那根…而嘆氣。
.
.
過程: 其實他在前幾次的治療,狀況都沒有大幅度的改善,一直到了一個月後的回診…
.
.
治療時間:一個月
.
.
達成效果: 一個月過後,他開心地說著:『在某個清晨起來的時候,我突然發現食指不痛了,然後我感覺整個狀況都好了,真的好太多了。』
.
在我用力地向他恭喜的同時,我領悟到有時候狀況的改善就像種子的萌芽,只要你有持續地澆水灌溉,無論是晴天或雨天,當來到時機成熟的那一天,它就會啵一聲的劇烈向上。
.
.
然後就是他們期待已久的…雷霆萬鈞。
.
.
2018/09/11 黑喬客
#症狀劇烈地改善
#勢如火迅如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