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2018/09/18】秋天妳依舊需要的…超代謝

秋天的風在街頭吹過,遠方的白雲像是散掉的白色沙粒,當它在耳邊呼嘯而過的時候,我想起了曾經看過的一部老電影…
.
https://goo.gl/sPWTKx
(新增:影像懶人包)
.
.
說坦白,我已經無法完全記得電影中的內容,我只記得曾經有位小男孩,為了追求與看到更多的美麗,他用手上的V8記錄滿是雲雨煙霧的世界,然而當他興奮地和女友分享他拍攝過最美麗的影片時,我們屏著氣息凝視,畫面是再普通不過的街道、與街道上的一只白色塑膠袋,然而卻因為微風的掃過,讓它好像有了生命般,在其中曼妙飛舞。
.
.
➡️ ➡️案例簡介 ➡️ ➡️
案例主角:38歲女
緣起:這名輕熟女,外表嬌柔可愛,說起話來輕柔迷人,她說她的同事們在怪醫這邊瘦得很好,她想了很久,在下定決定的那一天,她告訴自己她也能綽約多姿地…改變。
.
.
我點點頭告訴她:『決心我想妳已經有了,那麼剩下來的就是…正確的方法。』
.
.
治療時間:2+1週
.
.
達成效果: 就像怪醫一再強調的,世界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更何況我們是有心且有強力方法的人。大家可以從圖上看到每週每週她幾乎是2公斤2公斤的下降,而且體脂肪也相應地往下,經過22天她的體重從98.5掉到90.7。
.
我拍拍手:『很厲害的成績,很棒、很棒。』
.
.
當她抬起頭來,露出閃閃發亮的眼神時,我突然想起了在天空中曼妙飛舞,一只獨特的白色塑膠袋,或許你曾經以往看過了很多,然而差異只在於它是否乘上…那股盤旋於秋天的超代謝之風。
.
.
2018/09/18 黑喬客
#躺在街道上很久了_?
#妳需要曼妙飛舞的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