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2018/10/07】轟轟烈烈的…真實化

實現夢想其實不難,重點是要怎麼樣有計畫地去完成,讓我們能夠一步一步地架構著梯子,然後將懸在天上的星星摘下。
.
https://goo.gl/HSDNUs
(簡單好讀版)
.
我回想起好久以前,當我坐在密閉嘈雜的人群中,空氣充滿沉甸壓悶的氛圍,這時臺上的講師大聲地告訴我們:『計畫、策劃、然後將夢想真實化。』同樣的,減重也可以這麼樣的執行。
.
.
➡️ ➡️案例簡介 ➡️ ➡️
案例主角: 青春熟女們
緣起:給大家介紹的這幾名青春熟女,她們來自於同間公司,因為一個兩個接連幾個來,都繳出了漂亮的成績單,因此公司內從職員到主管,紛紛過來皇脈,形成小小的一股潮流…👏👏
.
診斷:最開始開始的她(右),低聲地說著從生產後就沒看過5字頭以下,她當時雖然有點肉肉,但其實並說不上胖。後來她帶了另一名同事(左),她希望能在婚禮前,瘦到最完美標準的身形。接下來就慢慢有新的故事誕生著…(中)
.
.
達到效果: 其實慢慢說來,她們的效果都非常好,好比籃球場上強烈的灌籃一樣,轟轟烈烈的。
.
然而,我只記得她當時告訴我:『連醫生,我的目標是45KG。』🧐
.
.
在幾個月的努力下,身形可說是越纖細、越玲瓏,在畢業的前一周,她從55.6KG順利地降到45.0KG。我回想起當時坐在情緒混雜的位置前,立下的決心,我露出長長的微笑:『恭喜妳,順利地讓美夢…真實化。』🌟🌟
.
.
2018/10/07 黑喬客
#今天是其中一名的大囍大日
#我告訴她
#現在的妳可以驚艷全場絕對保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