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2018/10/31】少女的…決心

30歲可以說是人生面臨的第一到分水嶺,在30歲以前的人體就好像是出廠不到五年的新車,操縱帶感、引擎聲浪有力,很少有拋錨或故障的機會…
.
https://goo.gl/Z1SU1k
(請看影片...)
.
.
然而30歲以後,許多人就會發現,體力大不如以往,身體容易痠痛倦怠,除了跑沒幾步就開始喘以外,代謝也開始下滑,這時候魔鬼的身材也會開始…走樣。
.
➡️ ➡️案例簡介 ➡️ ➡️
案例主角: 36歲女
緣起:這名少女在初診的時候告訴我,不知道從什麼時開始,身材就像充了氣的氣球,而且這氣球一去…好像是不回頭的。我告訴她,千萬不要拿年紀當作理由,因為妳未來還有好多好多…的年頭。
.
診斷:面對多餘的脂肪,當然是要外內合治。
花費時間:14天。
.
.
達到效果: 其實第一週她繳出的成績就很不錯,有2.3KG的收獲,然而剛開始總是會衝比較快,畢竟是從沒治療變成開始有治療。
.
然而當她第二週又飆下了1.7KG的時候,我趕緊替她鼓鼓掌,然後問她如何辦到的? 是不是有照食譜吃呢..?
.
經過幾個片刻後,突然聲音劃破空氣。
.
『你不是說要下定決心嗎..?』她說。
.
.
2018/10/31 黑喬克
#下定決心
#然後就是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