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2018/10/15】長在手肘的…腱鞘囊腫

最近診所的Q毛小姐接到一通遠房親戚的電話,電話中的他緊急地詢問著皇脈的看診時間,因為他在嘉義的朋友看到了怪醫在網路上的影片,然後朋友心急地問他,他才想到Q毛小姐她剛好在皇脈…
.
https://goo.gl/eT8RZH
(新增:影像懶人包)
.
.
是的,他嘉義朋友看到的影片就是…有關於腱鞘囊腫。因為囊腫它的質地只要是黏液型,那麼我們的治療將可以是…閃電般地雷霆萬鈞。
.
.
➡️ ➡️案例簡介 ➡️ ➡️
案例主角:60歲男
緣起:這名資深型男,有機會他還會再現身一次,因為他其實是在怪醫這裡調理皮膚問題,20幾年的紅疹搔癢已經快要痊癒,他固定在每週每週的回診,直到有一天的下午,他突然指著手肘上的突起物問:『連醫生,這個你有沒有…辦法?』
.
.
治療時間:2分鐘
.
.
達成效果: 經過短短的2分鐘,他手肘上好幾年的囊腫就這麼被剷平了,我低聲地告訴他們:『運氣不錯,是黏液型的。』
.
在他還沒回過神的同時,太太已經驚訝地說:『挖…好神、連醫生你好像是萬能的。』
.
.
幾年的問題能在短時間內改變,這的確是讓人振奮的事情,然而當下我卻在心底苦笑著:『唉…我並不是萬能的,我也是常常失敗的。』
.
.
差異只在於,每次失敗以後,想著要怎麼樣成功的…渴望。
.
.
2018/10/15 黑喬客
#人期待的依舊只有
#快如閃電的雷霆萬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