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 🎩【怪醫醫案】難治的鼻病 🎩 🎩



 ✔️案例主角:65歲男性
 ✔️經過:鼻塞厲害、鼻涕濃稠、鼻水倒流,症狀反反覆覆好幾年,另外由於鼻水倒流嚴重,咽喉長期發炎,聲音沙啞難出,遍求名醫未果,直到有天看到怪醫的影片…😖
.
 ✔️思路:此為長期嚴重過敏之案例,藥物必難推動,因此採用複合式鼻黏膜治療。
 ✔️治療時間: 目前兩個月  
.
 ✔️達成效果:鼻塞鼻流膿涕在第一個禮拜就幾乎沒有了,之後鼻水倒流也沒了,一個月以後開始只剩咽喉症狀,目前聲音恢復,咽喉也改善很多。
.
.
PS&此案例每周都坐高鐵從高雄前來看診治療,目前快兩個月,治癒90%以上。好幾年的疾病在1個多月改善有很難嗎? 對別人或許是吧,但在怪醫這、屢見不鮮。

.
.
摘錄自案例:夜半的笑聲
http://tcmdrlien.blogspot.tw/2017/06/20170618.html
--
相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U38lgCcQSs&t=559s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uu7DLNO9M&t=946s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皇脈最新版官網: http://www.huangmai.com.tw (線上諮詢、看號)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