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2017/06/23】關於手腳的困擾


一名沒有雙手的男人,與太太一同步進乾淨明亮的診間,當他咚地一聲坐上了闇黑色的診療椅後,開始述說著他的症狀…
.
他的症狀是右側肩關節痛,不動也痛、活動起來更疼痛,症狀超過兩個月,他聽別人講怪醫很厲害,所以他就過來了。
.
.
我一如往常地檢查,他就開始說起先前一樣的症狀,給一名女醫師治療一次就好了,他嘻笑地問我:『你幾次會好..?』沉默了片刻,我耐下性子告訴他,關節局部已經沾黏了,治療沒那麼快。接著他搖頭晃腦地說:『可是這不是都一次就好的嗎..?』

.
.


 🎩  🎩案例分享 🎩  🎩
各位看到的這隻美腳,它的主人是50歲的婦人,她因為幾年前月經開始亂了後,身體的平衡也垮了,於是症狀紛紛跑了出來,像是面潮紅、腰背痛、關節痛、小便困難,最後醫院的檢查報告出爐:紅斑性狼瘡。
.
當中她最困擾的症狀就是,腳上會出現小紅疹斑點,一發作時不僅搔癢,還會伴隨疼痛,發作的頻率一周好幾次,讓她常常在疼痛時垂著淚。.
.
診斷完後我告訴她,疹子要消退、疼痛要不發作並不困難,但重要的是身體的平衡,那需要點時間。她點點頭告訴我她知道了。目前調理時間一個月,疹子與疼痛在這個月中完全沒發作,美腳乾乾淨淨漂漂亮亮..
.
.
話說回來,各位猜猜我怎麼樣回覆沒有手的男人呢..?
.
.
2017/06/23 黑喬克
#怪醫技術爛
#沒有辦法一次就好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皇脈最新版官網: http://www.huangmai.com.tw (線上諮詢、看號)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