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2017/07/06】 吸引人的魔力

 

在世界上,有很多事物是有著致命的吸引力,舉凡像是美人、香車、醇酒、鑽石,這些吸引人的東西,五顏六色,閃閃發亮。
.
除此之外,有些幸福快樂的事情,也會讓人沉醉,甚至深陷在其中。


 
🎩  🎩【案例說明】  🎩  🎩
天氣火熱,當身上的衣服越穿越輕薄時,有些人會開始注意到自己身材的曲線,有趣的是,在最近的幾周,有好幾個曾經享受過果實甜美的,回診。
.
給大家介紹的這名案例,是其中的一名,我還記得她在一年多前來診時,胭粉未施、身材微凸,那時候的她,整體感覺像是鄰居的妹妹,反正就是你不會特別注意到的那一種,但是她用燃燒的眼神告訴我:『連醫師、我有明確的目標。』
.
中間的過程我就不細講了,反正經過半年的穴位埋線,她從一個雍容的小妹轉化為嬌粉玉嫩的正妹(63->51Kg),不止身材火辣,臉上的膚質與氣色也好了很多,她好像攀扶上枝頭的鳳凰。
.
.
一年過後,當她再次出現在診間時,我看著她依舊甜美的身形,我說只有差2KG,還算維持得不錯啊? 在空氣凝結了片刻後,她低聲地說著:『你知道嗎、因為我還可以更好…』
.
.
2017/07/06 黑喬克
#因為我還可以更好
#可怕又甜美果實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皇脈最新版官網: http://www.huangmai.com.tw (線上諮詢、看號)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