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2017/07/13】是誰打開了吸塵器?

我曾經說過,鼻子的問題影響的絕對不是只有鼻子而已,他的概念就像是吸塵器的前端頭壞了,影響的範圍當然是整體的...
.




 🎩  🎩怪醫醫案 🎩  🎩  
他是30歲的帥哥,你可以說他是過敏體質,但是他從來沒想過要積極治療,因為鼻子一邊不通還有一邊、兩邊不通還有下邊,反正只要有能呼吸的洞就好了…
.
然而他的症狀是,他長期胸悶,而且悶到會痛,那種胸痛是要用拳頭捶一捶才能夠緩解的,他感到相當困擾,但是看了醫生,卻都沒有任何改善。
.
直到有天,當他坐上闇黑色的診療椅,我拿起熟悉的工具一看,兩顆好大的息肉堵在鼻孔裡,就像隧道內的大石子,難怪他會嚴重胸悶,於是…
.
 ✔症狀: 胸悶厲害、嚴重時胸痛,需要用手捶胸。   
.
 ✔思路  :兩顆大息肉擋住,唯有透過鼻黏膜的直接治療,才能夠有大幅度的跳躍。
.
 ✔治療經過:複合式療法 (針灸、採血、敷藥)
 ✔治療時間:兩個月 
.
 ✔達成效果:一次治療後,就不曾胸痛,第二次治療後,就不再會胸悶, 現在息肉乾乾淨淨,呼吸大口、元氣充沛,可喜可賀    。
.
.
2017/07/13 黑喬克
#鼻子的問題
#請交代給鼻子的專家
--
相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U38lgCcQSs&t=559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uu7DLNO9M&t=946s
.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
#連永祥中醫師:
https://goo.gl/Gik2Kb
皇脈最新版官網: http://www.huangmai.com.tw (線上諮詢、看號)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濕疹痤瘡皮膚癢皮膚炎寶貝的little Andy:https://goo.gl/5OdiU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