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2016/12/30】腰痛之所以難治

俗語說上樑不正下樑歪,但在骨架學上,恰巧是相反的,反而是下樑不正上樑歪,所以當腰背不好的時候,很容易造成全身性的痠痛。

腰痛卻又往往纏綿難癒,最主要的原因,結構,因為它不像肩頸主要是由肌肉架構的,在腰部還有骨盆、薦髂關節、還有強韌的胸腰筋膜和肌腱韌帶,這些強韌的組織最主要的目的是讓腰部得以挺直、讓人能夠違背地心引力而直立,但卻也讓腰痛更加難以處理。




◎◎案例說明◎◎
★主角:腰痛已一年多的型男,疼痛會延伸至下肢,讓他來診時候痛苦得難以行走,令人難以想像這一年來的生活品質。
★治療內容:足太陽膀胱經的要穴針刺,配合經方中的去杖湯 (顧名思義能讓人去掉拐杖) 
★治療次數: 一次
★達成效果:一週後回診,他說完全不會痛了、一針見效。



2016/12/30 黑喬克

#一擊必殺一針見效
#與一生懸命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皇脈最新版官網: http://www.huangmai.com.tw (線上諮詢、看號)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