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2016/12/21】關於微笑的故事

我記得曾經在書上看過一則紀錄,就是在英國有位女明星,因為怕自己長皺紋,所以從她發現的那刻起就不再笑了…

就像海邊的石塊一樣,隨著海風和波浪的來襲,總是會留下歲月的痕跡,但過了一定的年紀後,有些我們總認為是正常的美麗歲月,卻往往又成為了鏡子前的嘆息。

『有沒有辦法可以永保青春?』這是愛美女性們的盼望。





◎◎案例說明◎◎
案例為逾半百的美魔女,在一日復一日的生活中,她其實早就忘記自己的年齡了,也因為工作繁忙忽略了美麗與保養,反正這樣就是人生嘛…

然而令她困擾的就是,臉上不斷冒出的黑斑,層層疊疊堆積的黑色素,即便鋪上粉卻也蓋不住。直到有天我低聲告訴她:『其實,醫學上還是有辦法能夠扭轉奇蹟的。』


『反正試試看不吃虧。』她心裡這麼想著。在半信半疑之下,經過了兩個月的治療,各位可以看到她不止氣色不僅變好,連斑點都退淡了許多,她很開心地告訴我:『我都不用擦粉的,連醫師你看我有沒有變美美啊?』

我露出長長的微笑:『這一切都是自體的修復,只是我們讓它能夠局部發揮罷了。』


2016/12/21 黑喬克
#自然就會美美
#自體的修復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皇脈最新版官網: http://www.huangmai.com.tw (線上諮詢、看號)
皇脈fb粉絲團:
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