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2016/12/14】冬季需要的大平台…

從上古先民的人們,到現代都市的文明人,大家都追求著極致的四季養生原則,然而這點早在黃帝內經中就有詳實記載

簡單來說,冬天是養藏的季節,此處的藏是收藏的藏,它的概念就像是蛇熊要冬眠,一方面減少能量的損耗,一方面等待春日的陽光與能量。所以冬天是個幸福的季節,因為老祖宗交代我們要早睡晚起。

 
    

但是這個原則一但套用在減重的時候,冬天就是最令人灰心的難關,因為這時候能量被好好收藏,如果缺乏有效率的方法,體重將會更難以突破。圖片中的美少女,就在這樣的季節,經過一次埋線後,體重居然瘦了2.9公斤,真是太難能可貴了,足以在2016年的冬天,帶給我們滿滿的大、平、台。(眨眼)

 

2016/12/14 黑喬克

#究竟是什麼樣的大平台
#詳情請洽皇脈專線

大方埋線>平躺床上>抬腿雕塑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皇脈最新版官網: http://www.huangmai.com.tw (線上諮詢、看號)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