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2016/12/07】耳朵囊腫的案例 (皮膚科用藥的後遺症)

各位應該都有皮膚過敏的經驗,有些人選擇讓它自己好,有些人選擇吃藥擦藥,但是只有少數人知道西藥的藥膏對皮膚是有侵蝕性的


案例中的美麗耳朵,她是一名40歲的輕熟女,原本年輕時的她耳朵只是因為過敏而搔癢的厲害,直到有天她去看皮膚科開始擦藥抹藥後,一切都變了


她的耳朵皮膚漸漸會乾燥、裂痕、最後會有白白的好像皮屑的感覺,而且天氣一變整個耳朵就會腫會痛,擦藥也不再會好了,症狀超過十幾年,最後她只好用長頭髮把耳朵蓋住,避免被別人看到,但她內心深處是希望能夠治好的。


後來直到有天她的耳朵嚴重發炎,在耳殼處出現一大顆囊腫,痛得不得了,不得已的情況下,她趕緊跑來找連醫師。故事的結果就是,她的耳朵在處理過後,囊腫立即就輾平了,三天後疼痛也不再發生,目前耳朵的狀況也持續好轉,她直說這真是太傑克了。


 
PS&影片因為角度關係,可參照50秒與3:10秒的差異。

 

2016/12/07 黑喬克

 

#真是太神奇了

#但是我其實是喬克

#顆顆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皇脈最新版官網: http://www.huangmai.com.tw (線上諮詢、看號)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