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2016/12/09】正夯的韓式美顏針

話說上周日去參加了一場研討會,本來想去深入瞭解中醫治療牙周病的外科治療,畢竟連醫師這從眼睛、鼻子、臉部都有養護的治療..
 
 有趣的是,牙齒的東西學得不多,但倒是學到了從韓國醫美發明的養顏提針。它的原理和古中醫的穴道針灸是不同的,反而是針對肌肉。因為肌肉都是一組一組拮抗肌,一個拉,一個降,才能完成各種表情動作,而養顏提針就是讓拉提的肌肉更加緊縮,讓沉降的肌肉群放鬆。


對了,它還有個有趣的原則是,每次拉提只能做一邊,因為兩邊一起拉的話力道反而會被抵銷掉。我聽完後笑了笑,心裡想著光針灸而已,哪有可能提拉多少?

結果週二在頂心的時候,趁閒暇幫護士小姐做了一邊臉,起針之後驚為天人,兩邊的臉還真不一樣,聰明的讀者,猜猜是哪邊被提拉起來呢…?


 

PS&圖片左側為週二、右為週三治療後15分鐘的美照。

2016/12/10 黑喬克
#拉提養顏瘦身回春通通都
#女人的好滿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皇脈最新版官網: http://www.huangmai.com.tw (線上諮詢、看號)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