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2018/06/28】 長大後,你總是會忘記的…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對可愛的母子,她們是最近才來到皇脈的新人,你可以很容易的發現她前來的原因…
.
https://goo.gl/3Rw7Wz
(新增:影像懶人包)
.
.
故事要說到幾個月前,她的婆婆聽路人說怪醫這兒對膝關節有很好的治療,在退化的困擾下婆婆沒想太多就來了。隨著膝蓋疼痛越減越緩,婆婆發現來皇脈這的人怎麼身材越來越好,於是有天下午她低聲告訴我:『我一定要帶我媳婦來…』
.
.
.
➡️ ➡️案例簡介 ➡️ ➡️
案例主角: 38歲女
緣起:初診的那天,她跟著婆婆前來,她說婆婆希望她能夠健康一些,我點點頭告訴她:『熱力的季節,現在…正是時候。』
.
治療時間:15天
.
診治思路: 恢復身材,最經典的莫過於外內合治。
.
.
診治花絮: 厲害的是,她的體重從100.2掉到95.1公斤,然而這並不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我的注意反而被這對母與子的互動所吸引。
.
或許因為是獨生子,所以媽媽對他的愛是無與倫比的,我總是看她溫柔笑笑地,與他說著好多成人世界的事情。講到一個段落,他會撒嬌抱抱媽媽,然後親親媽媽的臉頰,一遍又一遍。
.
有趣的是,有次在埋線時我轉頭問他:『你喜歡親親媽媽的臉頰,對吧?』
.
『長大以後,千萬不要忘記肥肥臉頰的滋味喔。』我說。
.
.
他大力點點頭的同時,我心裡在想、你肯定會忘記的,因為、到時候她的媽媽,在我們的規劃之下,將會是健美的…V字臉頰。
.
.
顆顆。
.
.
2018/06/28 黑喬客
#為了小孩
#身體得維持健康
#怪醫的堅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