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2018/06/10】想要改變的…兩件事情

這幾年來,在怪醫的診療椅上,來來去去的減重案例,成百上千,然而我發現到最後能夠成功的人,永遠能夠掌握住…兩件事情。
.
.
https://goo.gl/hRCDsP
(新增:影像案例)
.
.
是的,第一件事就是決心,想要成功必須立定永不回頭的決心,就像多年以前的一天清晨,我站在扭曲歪斜的鏡子前,握緊拳頭,在心底告訴自己:”我必須要改變”。接下來的另一件事,就是尋找正確的…方法。
.
.
✔️案例主角:35歲女性
✔️經過:這名輕熟女的改變,是源自於某一天,她突然發現關節已經承受不了自身的重量,她不僅無法運動,甚至走路都會有些喘悶,那種痛苦難受的感覺,讓她下了決心。
.
✔️歷程:有趣的是,通常第二次埋線的時候,我都會詢問對方:『是否有想要雕塑的部位?』從馬鞍、側腰、大腿、小腿、手臂,都是許多人的目標,然而她卻回覆我:『可以雕塑臉部嗎..?』令我印象深刻。
.
.
✔️達成效果:我常常說,一個下定決心的人,一定會重複做正確的事情。因此在每周的每周,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一個月過後她的下巴就開始削尖了,三個月過後連身形也慢慢健美了起來。
.
她在一年前瘦了30公斤,後來因為工作關係而停了下來。最近一次她的回診,在金黃色的診間裡,我低聲地說:『埃、妳好像該把剩下的10公斤減下了,因為屬於熱力的季節到了。』
.
.
她遲疑了一下、然後…。
.
.
2018/06/10 黑喬客
#請下定決心
#然後找尋正確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