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2018/06/21】14天能夠改變的是…

自從進入了熱力的季節後,許多想要改變的人蜂擁而至,他們懷抱著決心、她們懷抱著期望,在望穿秋水的那一天,然後咚地一聲坐上了闇黑色的診療椅…
.
https://goo.gl/Lx9fND
(新增:影像懶人包)
.
.
我習慣在他們第一次進診間的時候,瞭解每一個人的狀況,知道每一個突破的可能,然後在幾分鐘以內,為他們擬定個人化的…改變策略。
.
.
➡️ ➡️案例簡介 ➡️ ➡️
案例主角: 30歲男
緣起:故事要說到幾年以前,當時他的阿姨在怪醫這得到超乎意料的效果,並且身為貴婦的她完全沒有少吃也沒有多動,她快嚇死了,於是她逢人就介紹…最後幾乎全公司都來皇脈報到了…
.
.
診斷過程:面對破百的體重,我告訴他:過多的脂肪只會造成你身體的負荷,請下定決心,並且務必少吃多動。
.
.
治療時間: 2週
.
.
達成效果: 第一周瘦了2.7公斤、第二周又降了1.7公斤,看著他笑開懷的眼角,我說我比他還要高興呢~~
.
.
顆顆。
.
.
2018/06/21 黑喬克
#14天能夠改變的是
#熾熱灼灼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