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2018/06/25】 難治鼻病聯盟…

上回曾經提過有幾種的鼻病特別難治,當中粉白色的質地特別難治,所以每每在檢查的時候,我都會特別小心,當我看到”它”的存在,我都會嘆了一口好長好長的氣…
.
https://goo.gl/4TRVwU
(新增:影像懶人包)
.
.
接下來,我就會拍拍他們的肩膀,然後告訴他:『你必須要有…很難很難好的打算了…』
.
.
➡️ ➡️案例簡介 ➡️ ➡️
案例主角: 35歲男
緣起:這名型男鼻子的問題已經超過20年以上,他是因為鼻塞得厲害,嚴重影響睡眠與工作,他曾經跑遍了各大醫院與診所,但是症狀卻沒有改善。
.
.
診斷過程:他的鼻子問題,在熟悉的檢查後我告訴他:『裡面有白色質地的息肉。』他並不明白我在說什麼,但我心裡捏了把好長的冷汗。
.
.
治療時間: 三個月
.
.
達成效果: 因為他住在彰化,所以偶爾一次才會看得到他的身影,然而我對他的印象就是笑笑的,然後告訴我他有變好。目前他狀況穩定,鼻塞也已經早就不再困擾了,照片拍攝於畢業的那一天,他擔心地詢問以後鼻腔的保養。
.
經過幾分鐘後,我從桌下拿了張訊息給他:『這是之前患者組的難治鼻病群組,你不妨加入,聽聽他們的經驗吧。』
.
.
顆顆。
.
.
2018/06/25 黑喬克
#長年的鼻病
#我們的效果是雷霆萬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