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 🎩長年疼痛思路分享 🎩 🎩




✔️案例主角:30歲之型男

症狀:右側髖關節疼痛已十幾年,疼痛會延伸至膝蓋,反反覆覆,令人困擾。😖


 


✔️思路:髖關節因為局部構造較特殊,有點像是野柳的女王頭,很容易疼痛纏綿不癒,是隨著年紀會最先出問題的關節之一,本案例則是因為年少時受傷未痊癒所致。
治療時間: 三個月 (12次) 
 
到效果:其實經過前幾次針灸後他的疼痛時間就大幅減緩,可以說是幾乎沒有,然而因為已經十幾年,因此我囑咐他再觀察一陣子。經過三個月,症狀完全穩定,可喜可賀。👍 👍 
 .
.

✡️此案例之鼻息肉同樣被我治好。同時並進。
.
.
2017/04/07 黑喬克
#疼痛痠痛鼻息肉
#越陳越香越令人難受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皇脈最新版官網: http://www.huangmai.com.tw (線上諮詢、看號)
皇脈fb粉絲團:
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