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2017/04/12】當下定了決心...以後。

 
 一名很可愛的63歲婦人,在身材逐漸曼妙了以後,她心情也開始美妙,開始打扮時髦、注重髮型,然後來診時偶爾會帶著從鄉下現採的一些食物,她說是分享。

因為她給我也看了好一陣子,直到最近她才低聲地告訴我,其實她這大半輩子都想著要減少體重,也嘗試過各種能夠健康的方法,但好像不得要領,直到六十好幾了才真正瘦下來,她覺得有些晚了但是卻又好滿意。我聽完後驚訝地轉頭看著她,我說:妳回頭想想、減重真的有這麼難嗎..?






◎◎案例說明◎◎
本案例為年近40歲的媽媽,在生產完以後,因為照顧小朋友、加上工作的壓力,本來就不算瘦的她,開始像慢慢膨脹的熱氣球,只可惜沒有氣球的輕盈。
.
在親戚的大力推薦下,她們一夥人來到了皇脈,反正為的就是健康與美麗,我還記得初診時她也說著她大半輩子沒瘦過,甚至好像都有點習慣沉重了。
.
即便如此,我依舊還是告訴她,減重需要的就只有決心與方法,如果妳已經有了100%的決心,那麼就要找到正確的方法。反正,最後在她開始享受曼妙的時候,我回頭看看她的過往,我發現那種自信時所散發出來的神采,還真的是有差。
.
難怪到了60幾歲也還是熱衷於此。


2017/04/12 黑喬克
#身體清輕自然神采飛揚
#方法對了其實不難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皇脈最新版官網: http://www.huangmai.com.tw (線上諮詢、看號)
皇脈fb粉絲團:
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