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2016/08/31】針眼的快速治療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經長過針眼,那就好像是針刺在眼睛旁邊,然後有點澀澀刺刺的感覺,當眼皮上下眨動的時候,有些人或許會是偷看帥哥美女所造成,然而大部分的人則是因為沙塵不潔物所造成的感染

傳統民間很有趣的解決針眼方法是,如果妳右眼長針眼,那麼就用左手繞過後腦勺,然後按住右眼眼尾往耳後拉,反正就有點像是勝文的招牌姿勢,帥又有效。另外醫院的治療就是點消炎藥水、吃點抗生素跟類固醇、或著施行手術,但是除此之外,您或許可以有更不一樣的選擇。
 



影片直連:


☆案例說明:

本案例為年約50歲的熟女,影片中各位可以看到古中醫是如何用輕巧的手法,讓針眼快速消散。前後治療時間約三分鐘。

 
2016/08/31 連醫師

#前後只要三分鐘
#腫痛快速乾淨溜溜
--

所謂針眼其實就是麥粒腫,是眼皮內腺體因為感染發炎,然後產生紅腫熱痛,就有點像是長在眼睛上面的青春痘一樣,只是剛好長在比較敏感的部位。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皇脈最新版官網: http://www.huangmai.com.tw (線上諮詢、看號)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