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2016/08/24】外內合治依舊還是經典

我想這不是第一次、也絕對不是最後一次,我在這給各位講到,外內合治依舊還是經典。

不得不說的是,古代的醫者是外內兼修的,只可惜隨著時間的推演,外科已經與內科分家了,會內科的不會外科、會外科的不擅長內科,最後達成的治療效果,也就淪為有些人詬病的焦點,但其實古中醫能做的其實比妳想得還要多。

最近在診間,熟悉的她詢問著:『連醫師、中醫有在看針眼嗎?』她或許不知道,在好久好久以前,任何疾病我們都得要看的...您響起來了嗎? 歡迎回到古中醫時代。

 
--

備註:

1.治療過程就是抓--

2.有人發現案例的黑眼圈和斑點都有變淡。

3.下回我將PO另名案例之治療經過影片

--
 

2016/08/24 連醫師

#任何疾病都將可以被治療

#只要你瞭解外內合治的原理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皇脈最新版官網: http://www.huangmai.com.tw (線上諮詢、看號)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