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2016/08/05】夢想的力量

如果您有看過一本前所未有的書,這本書從頭到尾只講一個東西,它叫做吸引力法則,這也是大多數人為什麼成功的秘密

.

我想也不用連醫師賣關子,吸引力法則的概念就是,人體就好像是一台調頻的收音機,當你的心思專注在哪裡,妳就很會得到那裏的東西。因此所以我們的夢想就是成功地健康享瘦,但是在此之前請先設定好您的夢想目標,它必須是明確的。

 

◎◎案例說明◎◎

本案例為年近30的美少女,她有著甜美單純的笑容,她告訴我因為看到姊妹們紛紛變瘦了,她心動了,於是向姊妹們詢問為什麼?

 
中間的過程就是,我告訴她做人一定要有夢想,而且需要殷殷切切、思思念念般的期盼,因為唯有如此,我們才會持續地向著終點奔跑。經過三個月的魔鬼訓練,她成功地達到原先預設的目標,64->55KG。看著她又露出熟悉的甜笑,我在想,我早就已經偷偷地告訴妳成功的秘密了。

 

 

2016/08/05 連醫師

#望穿秋水魂牽夢縈

#只為了美麗的綺夢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皇脈最新版官網: http://www.huangmai.com.tw (線上諮詢、看號)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