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2017/05/26】有關於鼻子與皮膚的困擾

前一陣子錄影的節目,一直持續有人點閱觀看,因為怪醫講的內容與一般不太一樣,很多人看了寫信問我相關的問題,當中尤其是鼻子的特殊治療。


有趣的是,影片上架後,有從桃園、新竹、嘉義甚至是澎湖遠道而來的朋友們,最近一個被鼻病困擾的是高雄的70歲患者 ,當我準備畫圖給他解釋鼻病的處理過程時,他突然打斷我說:『連醫師、你不用講了,你的影片我已經看了二十幾次了






◎◎案例說明◎◎

給各位介紹的這位帥哥,他在還沒遇到怪醫前,每天飽受鼻病纏身,因為當鼻子塞住、鼻涕倒流,無法順暢呼吸的時候,不僅整天昏昏沉沉,連健康都會嚴重受影響。

他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做了鼻黏膜的養護,在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把他20幾年的困擾大幅度改善,鼻子不塞、鼻水不流、神清氣爽,他滿意地比了個讚。然而,這大概是一年多前的故事了。



中間的過程,他偶爾會回皇脈做一些調理,像是腸胃、睡眠等困擾,但是鼻子已經不是他擔心的問題。這一次他是因為工作壓力大,臉龐嘴角長出一顆顆大痘痘,好幾天都不會消。他焦急地詢問,我則直直地告訴他,不出一週痘痘將會消退,小菜一碟。


正當他驚訝之時,我露出微笑說:『你擔心什麼,你難道忘記你當時飽受鼻病困擾時,怪醫也是同樣這麼跟你說的





(一年多前的故事)


 

2017/05/26 黑喬克

#鼻病心病皮膚疾病

#請找專科的怪醫

.


---
歡迎自由參訪...按讚獲取更多健康美麗
#連醫師的fb粉絲團: https://goo.gl/Gik2Kb
皇脈最新版官網: http://www.huangmai.com.tw (線上諮詢、看號)
皇脈fb粉絲團:https://goo.gl/ns2ECF
養生養身大家庭:https://goo.gl/5OdiUh (打屁、開槓社團人員招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