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2019/03/29】不小心就成了…全家之最

家裡有兄弟姊妹的人一定知道,在成長的過程中就是會莫名地多了點壓力,沒辦法,就像一支舞群一樣,隨著音樂、翩翩起舞的過程中,大家總是要互相比較、互相成長…
.
https://goo.gl/iEYRJ6
(讚讚影片)
.
.
當然最好最亮眼的那一人,一定是天資聰穎加上後天的努力,然而在最好的另一端,或許…並不是因為他太笨或太不努力,而是缺少一些…正確的方法。
.
.
➡️ ➡️案例簡介 ➡️ ➡️
案例主角: 25歲青春少女
緣起: 這名青春少女,她們家中共有四千金,貌美如花、沉魚落雁,但或許是家中的菜太好吃了,加上懶惰貪嘴,隨著年紀的增長,身材也開始逐一走了樣。
.
她雖然是家中的老么,然而就在遇到怪醫前,卻成了家中之最…大支的。我告訴她:『面對過多的脂肪,為有外內合治才是最經典的…』
.
花費時間:五個月
.
.
現況:
我實在很難用言語描述她的第一次與現在差異,經過半年左右的努力,她從將近70公斤降到了55公斤,從一個畏畏縮縮、動作慢慢吞吞的孩子,轉變成笑容燦爛且充滿氣質的青春少女。
.
其實當初她們四個姊妹,有三個一同前來,剩下一個不是不來,而是人在國外沒法來。現在連她們的媽媽都一起來找怪醫了,至於效果,我只能說…當媽媽、總是有不能服輸的…源源動力壓!
.
.
顆顆。
.
.
2019/03/29 黑喬克
#從家中之最
#轉變成家中之最
#妳需要的是踏出去的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