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2019/03/09】纏繞已久的…四年粉瘤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想過,無論是囊腫、粉刺、痤瘡、粉瘤等,它們其實都是組織發炎後產生水、膿、或黏液,最後在局部的腱鞘、毛囊等處…堆疊累積。
.
https://goo.gl/rnvA9v
(讚讚影片)
.
有些囊腫黏液會被人體自然代謝,有一些則會導致發炎腫痛,另外有些則會被組織團團包裹了起來,經過一年兩年、甚至是幾年以後,就像放在學校後園的時光寶盒,等它被打開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是好久以前的…愁滋味。
.
.
➡️ ➡️案例簡介 ➡️ ➡️
案例主角:40歲女
緣起:這名熟女,她其實是來看鼻病的,因為她的鼻子經過兩次開刀後,症狀並沒有改善,當她又回診問醫生時,醫生告訴她:『不然再開刀一次吧。』
.
.
經過:本來她還真打算開第三次,但是反正總總機緣,最後被怪醫治好了一大半,除了鼻子清爽以外,氣色也好多了。有次在鼻子治療的空檔,她指著肚子詢問:『我肚子好像有一顆腫塊…已經四年了。』
.
治療時間:40秒鐘
.
.
達成效果: 經過比泡麵時間還短的40秒鐘,我一個懶腰都還沒伸完的時間,她的陳年粉瘤就被怪醫處理了起來,像是消了氣的水球,而一週後的回診腹部完全平順沒問題。
.
四年的毛病在40秒的時間內處理完畢,我想對大多數人會像魔術一般的神奇,然而大家永遠知道的是,這就像是小菜一碟…起碼對、怪醫而言。
.
.
2019/03/09 黑喬客
#小菜一碟的原因是
#我們使用的
#比一般更為強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