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2019/03/19】新手爸爸的…腹部與富裕…

曾經有個很好玩的患者,圓圓滾滾的他,本來嘴巴一直講著要減肥要瘦一點,然而當我們開始認真討論起他的減肥大計劃時,他搖搖頭,然後雙手捏起腹旁的肥油說:『連醫生,這我花好幾百萬養起來的油脂,怎麼可以…就這樣減掉了呢??』
.
https://reurl.cc/z1D9V
(好棒影片)
.
或許他還不知道,在腹部表皮的脂肪還算有保暖效果,然而在深處腹腔的脂肪,過多就只有危害。腹腔此處的脂肪學名上叫做內臟脂肪,當它過多的時候,就像內臟浸泡在油水當中,你很難避免…不變成三高的高危險體質。
.
.
➡️ ➡️案例簡介 ➡️ ➡️
案例主角:39歲壯男
緣起: 這名新手爸爸,在常常的交際應酬下,肚子養出層層的脂肪,但幾年前的他一點都不會在意,畢竟男生帥不見得一定要靠外型,有時候腦袋夠好也可以很帥氣的…
.
然而當小孩出生後,他開始改變想法了,畢竟任誰都會想要陪伴孩子成長,陪她們久一點,於是他開始在意起”健康”這兩個字,但他遲遲都沒開始行動,直到有天姐姐把他帶來…皇脈。
.
花費時間:2週
.
.
現況:
我在初診時後告訴他,我們可以不用看體重體脂水分等等的,但是有個指標你要很注意,”內臟脂肪”,這將會關係到你未來幾十年的生命長度與寬度。
.
可喜可賀的是,經過刺激與努力後,第一週他就降了4.4KG,從原本的101.6KG降到97.2KG,直逼怪醫近年來的記錄。第二週回診,他又再度掉了2KG,在眉開眼笑的同時,我心裡想著:『有時候、下定決心的人,就會像是轟出去的大砲一樣呀。』
.
顆顆。
.
.
2019/03/19 黑喬克
#減重減肥減脂
#首要事件
#下定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