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2019/03/09】疔瘡膿瘡的…剋星

很久很久以前,當時候在兵荒馬亂的原野,一群野性的戰士們,身穿盔甲勇往向前,當他們被刀砍、被箭傷,仍然不懼一切地橫掃沙場,這是我們所認知的…英雄本色。
.
.
https://goo.gl/XxYz2S
(新增:影像懶人包)
.
.
經過我幾年的發現,現代的男人很簡單,不用刀也不用箭,短短地一根小針就能把他們嚇得魂飛魄散。我真恨沒能生在古代,不然應該也可當個”銀針俠”奔馳戰場…silver man!
.
怪:『你這邊會痛?』
.
『對。』
.
怪:『要不要針灸..?』
.
『NO!!』
.
現在遇到這樣回答…我好像已經可以習之為常。
.
.
➡️ ➡️案例簡介 ➡️ ➡️
案例主角: 30歲男
緣起:這枚美麗大腿的主人,他同樣是來自於快樂的鐵粉家族,他最近因為有點任務常常出現於皇脈,然而在一次的回診他媽媽突然問起:『連醫生…你有沒有辦法處理…膿瘡。』
.
.
診斷過程: 經過快速的觸診,我告訴她這是怪醫能夠處理的範圍,然而需要他配合幫忙,因為過程可能會…有些粗魯。
.
治療時間:1次
.
.
達成效果: 兩星期的疔瘡、3分鐘的治療,伴隨著男性野性的哀嚎與驚呼聲,幾分鐘後,我拍拍他的腿,然後說:『膿瘡已經幫你…擠了出來。』然而他的臉上…並沒有如釋重負的表情。
.
一週過後他的回診,隨著他體重的下降與疔瘡的康復,他好奇的問:『哎…上回錄製的影片,可不可以消音啊..?』
.
.
片刻的寧靜後、大家猜猜看,我是怎麼回答他的呢??
.
.
2019/03/12 黑喬客
#疔瘡囊腫
#你依舊需要
#雷霆萬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