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2019/01/30】古中醫可以更…廣泛

不知道有沒有跟各位說過,在去年的時候,怪醫因為生活緊湊、睡眠不足,加上晚上又貪杯,最後有一天火氣上來,口腔整個腫腫脹脹、疼疼痛痛,就有點像是…好幾年前拔完智齒的感覺。
.
.
https://goo.gl/D6bFDf
(好讚影片..)
.
原本想多喝水吃藥就消退,然而火氣如同燎原的炬火,不是這樣就退去,抹了口內膏也沒效,最後心一橫,想說放血能夠瀉火,於是就拿著刀子在鏡子前,替自己腫脹不已的區域…放血。
.
.
➡️ ➡️案例簡介 ➡️ ➡️
案例主角:35歲女
緣起:這名熟女,其實她不是來看牙齦問題的,她只不過是埋線例行性回診,然而在坐上闇黑色診療椅後,她突然緊急地說…
.
她:『還要很久嗎? 我等一下想去看牙齒?』
.
怪:『妳…怎麼了?』
.
.
診療過程:原來她牙周腫脹疼痛已經超過好幾天,她指著紅腫的牙齦…然後露出痛苦的表情。
.
治療時間:3分鐘
.
.
達成效果: 經過3分鐘的治療後,我吩咐小姐替她上藥,然後怪醫也忘了有這檔事。直到隔週後的回診…
.
她:『真是太神奇了,你處理完當天就不再疼痛了。』
.
.
正當她露出閃亮亮的眼神的時候,我心裡想告訴她:『其實古中醫的治療,比妳想像…來得更廣泛呢!!!』
.
.
2018/01/30 黑喬客
#古中醫的外治內治
#你可千萬別驚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