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2019/01/25】母親所肩負的…不能漏氣

最近皇脈有很多對母女檔,有些是人家介紹一同前來的,有些則是女兒把媽媽拉來的,當她們ㄧ前一後進來的時候,診間往往是相當熱鬧…
.
https://goo.gl/9Ny9Ke
(好讚影片...)
.
慚愧的是,這些母女檔90%以上都不是來看大毛病的,她們都是來看健康與美麗病,也就是魔女的臉孔…與窈窕天使的身材。然而我統計下來發現到一件事:母女檔的媽媽通常都…改變得比較明顯。
.
.
➡️ ➡️案例簡介 ➡️ ➡️
案例主角: 58歲女
緣起: 這名資深熟女,她是個專業保母,她家裡有孝順美麗的四千金,讓她們家出門總是熱鬧、歡騰。然而隨著出門吃吃喝喝,家裡的千金身材開始走了樣,讓不是很大的家裡,開始好像…有點傭擠。
.
故事的開始是因為大女兒的同事們在怪醫這邊瘦得很好,然後身為大姐的她帶著二妹、四妹一起前來皇脈,然後她告訴我三妹在上海、媽媽在家裡,等著看成績單後決定要不要來…
.
花費時間:一個多月
.
.
三個月過後,眼看著女兒們紛紛瘦了下來,媽媽總算是禁不起誘惑,在一個晴朗明亮的午後…前來看診。
.
這張照片是拍攝於她開始看診的一個月又4天,她的體重從76.2降到68.9KG,體脂肪由40.3%降到36.3%。
.
她每次來診都很努力地詢問哪些東西可不可以吃、然後說要努力運動。就這樣點點滴滴的累積下來,我說減重絕對不是差在年紀,最關鍵的還是差在…想要改變的、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